close

糾規來..糾規來....

夏日炎炎正好眠
那狂風暴雨何處去?

倒扁?NO NO NO!...人太多了
逛街?NO NO NO!...銀太少了..哈哈哈..要省點

午後的暴雨,阻止不了我本預計的行程,
本想說延著捷運地下街走透透,脫水+走馬看花降也淋不到雨
應該挺不錯的!

但還沒走到地下街,我就發現再降走下去,我的褲子可能不保,
便CALL娜娜看看要不要出現陪偶,但那隻娜才剛敗家血拼一堆東西,
我們兩個又在那邊比龜毛想不出要去哪晃晃.........,
不過呢?以我們的功力,靈悉了三分鐘,便決定了目標,哈哈..強吧!

除了那個晚上黑嗎嗎的台美大樓之外,當然就是阿萬師古早味嘍!
哈..誰叫幼幼家在警衛阿伯森嚴的三立台灣台!

定好目標,偶們便朝著偶們的目標出發嚕~
途中,黒姐姐沿途相伴,但..但但..但..還是小小迷路..笑倒
不是過頭忘了下橋,就是差點攻山頂-_-|||,

↓ㄜ........迷路



因為下大雨,山邊邊出現小瀑布..
娜又狂HIGH,我又嚇的半死..〔555..其實我是怕土石流〕,
其實還好啦!也沒那樣誇張,但我就是剉的半死,
然後越開越高...一座荒涼大屋出現在我們眼前.....
娜又覺得好正,我卻覺得越看越像**..>_<......

↓粉荒廢沒人煙 



很天才的兩隻,我們居然開到禁止通行,
要不是有那四個大字,那個娜姐才不願迴轉下山另找路,
[感謝深山老伯熱情報路,我們才免於浪流山頭..]

嘿嘿~~~阿萬師古早味..偶們到嘍~
雖然是剉大雨,但是有個親切媽媽看到我們笑的好開心的
帶我們去”古早”包廂..哈哈..
又熱情的幫我們點東西,真的是親切到了極點!
就在此刻,我們那個天才娜娜居然想學聖傑拿板跪地要我幫拍照Orz,
下著大雨咧~我當然不依她,真的會被她笑死!

↓^^||娜小姐,等天晴偶肯再伴遊一趟啦~如泥願


那裡還挺特別的,到處都是古早味..
連親切媽送來我們點的菜來都是用以前那種..
可能是阿路米材質的提箱..好妙哦!

↓提菜的


因為天黑黑雨大大......偶們吃了東西便趕緊東拍拍西拍拍的,
後來發現..哈哈..原來古早味除了是賣古早味外,還是間茶行咧~笑倒
原來阿萬+順興本一家呀!嘻嘻!

↓茶香醉雞要加的嗎?^_^ 好好笑哦 !


↓阿萬師古早味

後來,因為天黑黑了,兩隻太high女生在山上,好像有點小危險...哈哈
so...就回家嚕![呵~小繞繞去滿足一下視覺啦~秘密!不公開..笑倒]

↓回程


很high的一個星期天,
政治、天氣、交通...都沒影響到我們,
感謝小M感謝黑姐一路相挺。。。。
姐姐妹妹一起來之勇闖古早味...成功!

轉檔去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Ting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