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老實說,我並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可以,或許之於大自然的法則有所不同,

但相較於一份渴望當母親的心或者是圓滿生命裡的不足,

科技可以做的到的事情,世俗裡的眼光又算的了什麼呢?

或許許多人不認同,但藍心湄的勇氣,我還挺欣賞~

 

最近除了政治新聞同樣吵個不停之外,最熱門的消息應該就是郭董的豪門婚禮,和偉、玲的世紀婚禮!再其次就是藍心湄花了兩百多萬赴日做人工授精訂做小孩的新聞!

婚禮當然是受到各方祝福,尤其是梁朝偉和劉嘉玲已經愛情長跑了20年,他們的婚禮當然是多年來大家引頸期盼的!

但是,自己做小孩......

其實這些年來在演藝圈裡,獨身女藝人自己訂做小孩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,但是這樣做真的對嗎?

這些人為了要完成自己做母親的夢想,想要一個小孩卻不想要婚姻的束縛,甘願花大把鈔票去挑選<種父>來做<優生配種>企圖訂做出一個優秀的下一代,這樣的做法真的理想嗎?

孩子的身心成長最好是在父母親兩性均衡的狀況下才能健全的發展,做母親的為了不希望有婚姻的束縛,為了怕錯過了生產的時機,為了不想要有感情的糾葛怕將來有人來爭小孩......自己為自己做一個<屬於自己>的小孩,對這個孩子將來的身心發展會不會造成影響呢?

雖然現代社會離婚率一直攀升,但是美滿家庭也是大有人在啊!即使離婚了,孩子還是有雙親的呀?只是不住在一起罷了!

孩子的誕生是經過父母雙方戀愛的過程而產生的<愛的結晶>,如果只是為了怕麻煩就免掉這些<過程>直接受孕,如果有一天孩子問起~我從哪裡來的?我的爸爸是誰?該怎麼跟他解釋呢?

花錢訂做一個小孩,只是為了滿足自己,這樣的做法會不會太自私了呢?有誰站在孩子的立場替這個孩子想過了?

孩子不是<私人財產>,孩子也是一個獨立的個體!同樣也應該獲得尊重!

除了白冰冰小姐是為了圓滿一份遺憾,接受到各界的祝福之外,訂做一個<屬於自己>的小孩,這樣的做法我個人不是很贊同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Ting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