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,跑去『追星』了~


呵!這名詞我很久沒用了,

其實,與其說是追星我倒比較喜歡說是對朋友的一份支持。

一直以來,對於幼我總是很喜歡她那份正向的態度和觀念,

即便那時被流言攻的遍體鱗傷,問她要不要對外解釋,

她也總是說她很好要我別擔心,都不知該怎說她了。


『幼,聽你說』這本書,就像是充了滿滿電的電池,

在低電源狀態下,看幼的文字總能補滿失去的查克拉,好棒!


幼這回出書,版稅的部份她要捐給罕見疾病基金會,

呵~是說個人能力範圍內我們也跟著她做做公益、幫助罕病友,

雖然我能幫的不多,但至少是一份力量呢!


好久沒寫部落格,好像腦袋空了好久,...糟糕了..囧,

記錄是該延續的...不然都腦鈍鈍了..。


記錄一下2010.3.27那天的衝衝衝嘍~


由於,簽書會台中場和高雄場安排在同一天,

我們一直考慮著要帶著小綠兒跑,還是先把小綠兒放在哪?

後來我們決定前一天先把小綠兒帶去高雄睡一下,

然後我們坐回台中,呵..雖然有點費工夫,但還是決定如此進行。


〔台中簽書會地點在熱鬧一中商圈--墊腳石書店〕

001.jpg

002.jpg


004.jpg


005.jpg

006.jpg

台中簽書會一結束,為了下一場,

我們直奔高鐵站,呵~時間算算還挺充裕咧~XD

〔高雄簽書會地點在夢時代--金石堂書店〕

007.jpg


008.jpg


009.jpg

這次的簽書會,見到論壇的朋友們,也多了些新面孔,

好開心大家都這麼的支持幼。


書裡有段寫著,

有時候堅強真的是一件不開心的事,

不過不堅強好像會更不開心。


挺有共鳴的...

so...還是堅強些好...(勉勵ing)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Ting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