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醜比頭  

昨晚~
我深陷在自己的愁雲慘霧裡,
放大了自己的悲哀,
覺得世界要離我遠去。
所有的情緒就像是沼澤般的愈爭扎愈無可自拔。
情緒沒有出口,
說出來又得不到共鳴!好可憐!

未來的我,終究會自己一個人,
沒有人幫我,就要自己幫自己,
因為我知道
你最愛的是你自己,
次愛的還是你自己,
那麼第三愛就更不用說了~

我努力轉移情緒,
我聽歌沈澱陶醉;
我思考未來一切,
我回憶從前快樂;
我想起哎豆正向,
我激勵自己意念。

沒人愛就自己愛,
沒人靠就靠自己。
苦來了就要找方法,
不然苦得還是自己。

我不是個自私的人,
我對朋友家人比自己好,
但卻總是令自己受傷。

感性慣了~
未來的我仍舊如此,
改也改不了!

一輩子就那樣長!一下就過了!
盼望身體健康,不拖累別人!
也夠了!呵呵!

今日又活跳跳了!療癒奏效!最了解我的人還是自己。

anything be cool , you be cool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Ting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